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区副区长付健集中慰问派驻朝天脱贫攻坚普查组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8890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副区长付健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舒冰一行冒雨前往朝天区看望慰问派驻朝天区脱贫攻坚普查组全体退役军人。

在普查工作组派驻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舒冰主持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普查组退役军人纷纷发言,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关怀慰问退伍老兵表示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普查二组组长张德刚带头表态,全体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要走前列,做表率,展现退伍不褪色,吃苦当标兵的军人精神风貌。



副区长付健在会上,一是忆峥嵘岁月,对退役军人奉献青春、保家卫国表示感谢;二是谈现在,引导普查组退役军人要感恩党、热爱祖国,积极奉献;三是提出要求,普查组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普查这场战役中,政治站位要更高一层,吃苦耐劳要更进一步,工作成效要更加凸显,要当好“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的“宣传员”,教育群众“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引导员”,工作上“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能力”的“先行者”,争做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旗帜先锋。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