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4619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广元市光荣院召开以“回顾军旅岁月 共话国防和军队建设”为主题的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院长王怡勇主持会议,市光荣院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王怡勇代表市光荣院总支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退休的退役军人老同志对光荣院发展变迁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在职的退役军人对新时代抚恤优待和供养服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一颗红心永向党;二要保持纪律严明、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分职务高低、不讲年龄大小、不论工作职责,日常工作中勤思考、勤谋划、勤动手,建言献策、勇挑重;三要永葆军人本色,心系国防和军队建设,时刻听从祖国和人民召唤,永远做坚强柱石和钢铁长城的一块砖、一片瓦、一抔土。

王怡勇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和过去,不能忘记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光荣院要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加强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国防意识,汇聚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真情讲述,回顾军旅激情岁月,分享难忘军旅故事,畅谈供养工作经历,共话新时代供养事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和军队继续奉献青春和热血,为推动新时代供养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