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量:5907 来源:安置就业科 分享:

722日,由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元选拔赛,在利州区成功落幕。


此次大赛以“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市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


大赛启动以来,按照2020年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广元市在全面摸底、宣传动员、组织报名、资格会审、赛前培训的基础上,确定10个项目入围。大赛当天,10个项目被分为新兴产业、创新团队、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现代农业和精准扶贫5个参赛组别。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路演、现场答辩等方式,向大众展示了自己及其团队的创业创新项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创新经历与梦想,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从项目中,不仅看到了一大批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成果,也看到了一批有创意、有内涵、富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创新项目,展现了退役军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崇尚创业的奋斗精神。最终,评委分别评选出6个项目,将代表广元参加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