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开展“四进军营”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量:5674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推进“双拥”工作,7月17日,由中共青川县委、青川县人民政府、青川县人民武装部主办,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青川县文联承办,青川县博物馆、青川县文化馆、川北薅草锣鼓艺术团、青川县书法协会、青川县摄影协会协办的青川县2020年庆“八一”建军节文艺慰问活动在广元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举行,慰问了参训的现役官兵和民兵400余人。

一是开展文艺表演进军营。由县内文艺界人士为官兵和民兵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集歌曲、舞蹈、戏剧、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于一体,讴歌了军民鱼水情。二是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组织县内知名书法家免费为广元军分区、广元四县三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赠送书法作品,现场向参训官兵和民兵创作书法作品,并就书法技艺进行交流切磋。三是开展摄影进军营活动。组织县内优秀摄影家免费为官兵和参训民兵拍摄训练、集训队“全家福”等照片,展现军人风姿和军营良好风貌。四是开展展览进军营活动。由县博物馆举办“青川历史文化印记”主题摄影展,展览精选40幅摄影作品展示了青川的传统民俗、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等方面,让参训官兵和民兵了解青川的风土人情,并进一步丰富大家训练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旨在巩固提升双拥模范县成果,通过文艺的力量鼓舞官兵士气,激励官兵斗志,在为官兵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的同时,更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