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召开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量:5911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7月6日,市军休所召开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培训会,传达苍溪县帮扶责任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业务培训。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主持会议,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会上,副所长周艳传达了苍溪县帮扶责任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就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及到户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培训。驻村第一书记王晓梅围绕精准帮扶工作作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同时对帮扶村的重点问题户在感恩意识、政策明白人、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短板进行通报。

最后,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对迎接国家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他指出,我所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已经历时五年多,工作扎实,效果明显,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扎根驻村做了大量的工作,解决很多实际问题,赢得贫困群众以及镇村两级的认可。目前国家普查工作在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蒋捍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迎检工作,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二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明晰职责任务,压紧压实帮扶责任,把任务、责任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人头,确保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做细做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要再次对标核实核准基础信息,确保普查信息准确无误,规范整理好各项档案资料,特别涉及到“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要立即解决,相关佐证材料、档案材料、必须规范完善;四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杜绝脏乱差;五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户思想工作,切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六要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全力以赴,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国家普查任务,圆满实现脱贫攻坚全面收官。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