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武警广元支队执勤三中队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11379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武警广元支队执勤三中队全体官兵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问初心、怀先辈、传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全体官兵庄严肃立,在中队指导员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后,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缓步瞻仰纪念碑浮雕墙、墓区烈士墓,并在烈士墓前默哀致敬,追思先烈们的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中队官兵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履行职责。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