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到帮扶村开展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6464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军休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副所长周艳一行代表市军休所党委前往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桑林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桑林村委会,集中慰问了90岁高龄老党员韩统章和困难党员谢文开等4名党员。慰问组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一一交谈,听取生活中的困难与诉求,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思想、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代表市军休所党委送去慰问金,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继续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桑林村各项事业发展,发挥老党员作为“智多星”、“眼睛”、“广播站”、“调解员”和“传帮带”的作用,继续为桑林村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