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喜迎“七一”建党节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6250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副所长罗刚及党办一行分别入户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军休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分别同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组织解决的问题,同时分别为他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勉励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珍惜美好生活,一如既往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部队的优良作风,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与党员同志的感情,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同时也推动了军休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