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扶德扶志 感恩奋进——市军休所开展脱贫攻坚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量:6590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6月18日,市军休所根据“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和行动要求,下足“绣花”功夫,聚焦聚力,组织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桑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2017年省级优秀第一书记”温兵同志现场进行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温书记结合六年驻村帮扶工作经验,用平白质朴的语言,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各方面优惠及扶持政策为重点,以帮扶前后的村情变化和生产生活变化为切入点,举例子、摆事实,话家常、谈体会,让大家以亲眼所见和亲身感受,从内心深处切实体会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倾力扶持,加深对脱贫工作和成果的认可,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自立自强意识,消除“等靠要”思想,树牢用双手勤劳致富的观念。


活动中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问答,帮助大家进一步复习巩固了脱贫政策,引导帮扶户主动学习,感恩奋进,提振了精气神,推动形成“心存感恩,脱贫光荣”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