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纪委市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英一行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9624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2020年6月4日,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吴长英组长一行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吴长英一行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的工作汇报,对我局在组建时间短、任务重、条件差、人手少、经费困难等诸多制约因素情况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吴长英要求,一是要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坚持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层层带动,从小事抓起,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与廉政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向好发展。三是加强机关制度建设,营造自觉执行制度良好氛围。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建立和贯彻执行,要以加强制度建设为契机,持续改进干部队伍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跃上新台阶。四是强化专项整治,有效遏制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大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三公经费、优抚优待、就业创业等重要领域、重要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检查,从严惩处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五是严格执行考勤及值班值制度,规范工作秩序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手续,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树立退役军人部门良好机关新形象。

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