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行“五办”作风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量:11425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开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会议精神,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行“五办”作风。一是对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基层服务站、企业、退役军人亟待解决的问题,要高效快捷“马上办”二是对反映的一些老大难问题,要迎难而上“主动办”三是对一些条件暂不具备或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创造条件“分步办”四是对因职能交叉需多部门,多条线联合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督促办”五是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需要统筹兼顾各方利益解决的问题,要合理透明“公开办”

    截至目前,全局共办理各种事项527件。其中春季岗位应聘12人,组织退役军人外出务工29人,协助退役军人查找档案9份,办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休1人,解决疑难问题28件,解决临时困难救助25人,社保接续审核确定423人 。“五办”作风的推行,极大提高了机关办事的质量及效率,深受广大退役军人的好评。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