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34号)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量:99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分享:

公     告

(第34号)

 

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调整为三级应急响应。根据省应急指挥部第14号公告规定,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强化境外来(返)广人员管控,继续实行申报制和报告登记制,到广后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对近14天内武汉市来(返)广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坚持两站一场(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健康查验点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

四、药品零售网点对购买感冒药、退烧药的人员,继续进行实名登记。

五、禁止携带犬只等宠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饲养、售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行。

七、各类学校开学时间按上级要求执行。

除以上规定外,市应急指挥部关于各类商业网点及其他场所、活动的禁止性、限制性规定予以解除。各类商业及公共场所、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消毒、通风和人员防护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3月25日20时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