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量:5156 来源:办公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关于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精神,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314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爱国卫生运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在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一大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带领市局部分干部职工,会同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全面清理院区、老人居室、医院、食堂等场所卫生。在现场,卢达昌还不时叮嘱大家打扫仔细一些、擦拭干净一点、清理到位一些,做到清理干净、消杀彻底、不留死角。

在市局机关办公大院,局党组成员李洪清、韩卫强、崔文东、蹇旭等领导带领局机关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部分干部职工纷纷拿起扫把、铁铲、夹子等工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对办公楼所在街道、楼道、露台、草丛等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清理。



在广元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活动安排部署,统一佩戴口罩,协同合作对站内办公区域、排水排污通道、部队集结场地进行了消毒消杀、拨除杂草、清理疏通工作,彻底清理了站内卫生死角。


在市军休所,干部职工按照分工,对厕所、楼道、垃圾房等公共场所及办公室、会议室、学习室、图书阅览室等室内场所进行了清理消毒,同时,针对个别老年军休干部活动不便、体力较弱的实际,自觉延伸活动范围,主动为老同志上门服务,帮助其打扫房间,清洗衣物,送上温暖。


在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干部职工对陵园杂草进行了清理,对烈士墓碑进行了擦拭。


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划片包干的模式办公院落、公共区域、背角小巷等重点范围进行了整治,确保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全覆盖。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局领导带队,对办公室、厕所、运动场、楼道、食堂等场所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理。为帮扶村捐送20个垃圾桶,用于垃圾分类收集处理。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