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 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量:7825 来源:市军供站 分享:

3月14日上午,按照《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积极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降低新冠肺炎及春季重点传染病传播风险。广元军供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死角、除隐患”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活动安排部署,统一佩戴口罩,协同合作对站内办公区域、排水排污通道、部队集结场地进行了消毒消杀、拨除杂草、清理疏通工作。此次活动,彻底清理了站内卫生死角,有效降低新冠肺炎在我站的传播风险的同时大力改善我站的环境卫生状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