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垃圾桶“上岗”,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帮扶村捐赠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7818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加强我区乡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近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20个垃圾桶捐送给朝天镇仇坝村。仇坝村是该局帮扶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现象严重。

“有了这些好看又实用的垃圾桶,大家就不会再乱扔乱放垃圾了,咱们村肯定会变得干净又美丽……”仇坝村村民高兴地说。

据悉,这是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支持新农村建设、打造美丽幸福乡村工程的又一举措。此前,该局多次到仇坝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科普宣传种养植技术、加宽建设乡村公路、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切实引领老百姓脱贫,切身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

垃圾桶送达仇坝村后,村“两委”实地规划并及时将垃圾桶投放到各组,用于垃圾分类收集处理。村干部积极给广大村民做宣传,让广大农户深刻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处理好生产垃圾,从源头上遏制遍地垃圾的现象,形成广大群众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已制定好的扶贫计划,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同心协力,出谋划策,精准实施,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