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开启“美颜”模式,“扮靓”退役军人之家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2470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一声集结哨响,机关干部齐报道。314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在局机关大院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他们带着扫帚、铁钳、水管、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对办公室、厕所、运动场、楼道、食堂等场所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理。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有的冲洗地面、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擦拭玻璃、有的修剪树枝、有的清运垃圾……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打扫清理,局机关院落干净卫生,各办公室窗明几净,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整个办公环境干净舒适,机关面貌焕然一新。

此项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塑造了退役军人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