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军休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779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彻底整治卫生死角,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根据《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3月14日,广元市军休所组织全所职工,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所党委精心谋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活动方案,划分卫生区域,明确整治内容,进行人员分工,提出具体要求。活动中,所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脏活累活带头干。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分工,各尽其责,大家齐心协力,对厕所、楼道、垃圾房等公共场所及办公室、会议室、学习室、图书阅览室等室内场所进行了认真清理消毒,同时,针对个别老年军休干部活动不便、体力较弱的实际,自觉延伸活动范围,主动为老同志上门服务,帮助其打扫房间,清洗衣物,送上温暖。

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整洁院内环境,广大军休干部在微笑点赞的同时,也主动拿起了扫把抹布,投入家庭卫生大扫除中,在全所上下打响了一场卫生死角歼灭战。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