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深入帮扶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量:8648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219日,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驻村工作队员一行前往结对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贫困村金虎村、非贫困村桑林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蒋捍军一行先后来到金虎村、桑林村的疫情防控卡点,听取村两委班子的汇报,与值班人员交流,认真询问帮扶村是否有从湖北省特别是从武汉市返乡人员,详细了解了帮扶村返乡人员的摸底排查、疫情防控宣传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登记消毒及交接班记录表等工作台账,询问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送去一次性口罩100个,测温计、牛奶、方便面10余件慰问物资,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

最后蒋所长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胶着时期,村社是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必须坚持不懈,继续疫情防控战斗。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面掌握情况,采取有效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宣传,引导全体村民减少外出,取消一切聚会聚餐,切实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四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要全员到位,全力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要积极摸排了解群众需求,因户施策做好帮扶户的巩固提升规划,早安排,早落实,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帮助帮扶对象稳定增收,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