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卢达昌慰问驻广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量:13063 来源:拥军优抚褒扬科 分享:

2020新春来临之际,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一行到驻广铁路军代处和32076部队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卢达昌同志都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部队长期以来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在新形势下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思路新途径,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和广元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驻广铁路军代处,卢达昌同志与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铁路军代处近年来在双拥工作发挥能效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将双拥共建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