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量:12275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15日,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带领班子成员到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社区——利州区翠屏社区开展“双报到”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蒋捍军一行在社区会议室集中慰问了辖区居民孙枝忠、王成秀等7名高龄多病、残疾多病困难居民,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听取民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希望他们保持好心情、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同时将大米、油等慰问品亲自交到他们手中,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困难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随后,与社区班子成员就开展“双报到”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以更多的方式帮扶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双报到”送温暖慰问活动,有效的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