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2019年度计划分配专业性培训班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个性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28665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1月3日,广元市2019年度计划分配专业性培训班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个性化培训班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利开班并顺利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参训人员共26名。

卢达昌局长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军转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高标准、严要求举行,希望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工作主动权,顺利实现向“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公正廉洁”地方公务员的角色转变。同时,希望前来参加个性化培训的自主择业干部能够在创业就业培训中取得收获,为个人定位和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同志出席。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