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属司副司长高海滨到 广元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量:13095 来源:广元市军供站 分享:

12月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属司副司长高海滨到广元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平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等领导陪同。

高海滨一行听取了广元军供站主要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广元军供站部队集结场地、军供保障餐厅和厨房设施设备配套情况,调研了军供职工办公阵地和荣誉室建设,了解了军供站基本情况、工作制度和理念。高海滨充分肯定了广元军供站工作,在总体规范建设方面做的很好,也很扎实。高海滨强调:一是树牢“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意识,突出军供站“姓军为兵”的特色,主动跟进部队,了解部队需要,向部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二是坚持“巩固、完善、发展、创新”方针,充分挖掘自身发展潜力,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强化军供品牌宣传,做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及部队的指导和支持。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