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17609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220日,广元市军休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工休人员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十分重要

  会议要求,全体工休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逐字逐句深研细读,把内涵精髓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走访调研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与破解服务管理难题、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改进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广元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