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12312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2月16日下午,市军休所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在职党员及军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方案,蒋捍军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代表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10余条,做到既一针见血指出短板弱项,又坦诚相见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所党委和班子成员剖析结束后,韩副局长首先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所党委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很充分,学习教育很扎实,检视剖析很深刻,相互批评很真诚,问题整改很坚决,达到了预期目的,并着重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标准谋划好来年工作。强调工作要向高标准看齐,早计划,早安排,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确保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整改不足,提升水平。强调在工作生活中常态化开展问题检视,把查找问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工作生活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对查摆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要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管理,搞好服务工作。强调要加强管理、改进方法、提升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四要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强调要建立一支团结的队伍,维护班子团结,发挥班子的凝聚力,相互尊重、理解、包容、支持,树立更高的水平和更好的形象,实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所党委结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做出了评定意见。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