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党支部积极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1873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12月10日,广元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了方案,并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认真做好会前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和撰写剖析材料等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组织生活会中,以发放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客观评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内容要更广泛、学习时间要更持久;二是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清单、做到整改要实、整改要准、整改要严;三是要找准问题的突破点,找准担当的出发点,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