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4137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司令员徐阳,市委组织部档案管理科科长李蒙国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主持会议。

徐阳在点评中指出,希望全局党员干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做到学习上“真学”不能有误差,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思想上“真信”不能有偏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上“真做”不能有温差,树牢宗旨意识,积极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的事情。

会上,卢达昌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坦诚地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制度执行和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既直截了当又中肯真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卢达昌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时表示,局党组一班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