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军休所荣获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第一届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决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20492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第一届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决赛于20191126日至29日在南充举行,来至成都片区、川东北片区、川西南片区的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比赛的前三名共9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元市军休所门球队以87胜的优异成绩夺冠。

本次比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由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采用循环赛的方法决出全部名次。我所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在8场紧张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人人沉着冷静,挥杆对垒气定神闲,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击、撞、闪、攻、守,技艺娴熟,展现了精湛的球艺,赢得对手的尊重和观众掌声,彰显了军休干部健康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门球运动作为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深受我所军休干部喜爱,所党委因势利导,在院修建标准门球场,组建门球队,举办门球邀请赛,常态开展门球运动,积极参加交流比赛活动,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交流了感情,丰富了生活,助推了广元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