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严密组织学习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15047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1118日,市军休所严密组织学习《广元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所长蒋捍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蒋所长原文传达了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分析了原因,总结了教训。通过对一个个鲜活案例的解读,使与会者接受了教育警示,触及了灵魂,经受了洗礼。结合个人学习思考,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积极谈思想认识,交流心得体会,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扶贫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十分强,必须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严守纪律。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扶贫工作实践,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强化依法办事、认真履职的自觉性,不断提升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