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1984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1月18日,市军休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所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知识。题型包括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试题特点鲜明,针对性强。同志们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作答。此次测试是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通过测试,重点检验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学深悟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