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3572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11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究讨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同志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了改革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改革的总体目标,提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描绘了“路线图”,制定了“时间表”,发出了“动员令”。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学习,学有所获。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坚持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干。二要抓住要点,提高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化解矛盾、退伍安置、双拥创建、社保接续、党的建设、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和优化工作方式,切实为退役军人服务。三要突出重点,整改见效。结合年度目标任务、调查研究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积极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当下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