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3396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11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主持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新时期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涉军领域信访重大风险隐患稳控、机关政治文化建设、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监督管理等方面,汇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归纳总结问题根源,提出有操作性地对策建议。


谭春恩副组长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聚焦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工作和服务对象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调研选题准、调查研究细、问题查找全、对策建议好、互相点评实,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卢达昌要求,一要全面归纳总结。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以便工作整改和改进。二要优化对策措施。要结合其他同志所提的建议,对问题整改措施再优化,确保可操作性强。三要注重整改落实。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立足工作实际,立整立改,确保调查研究有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