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4826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1月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的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交流,研究问题、寻找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区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面改革发展大局,紧扣部门职责,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基层一线,通过接访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不同层次交流会、单独访谈等多种形式,实打实调研,察实情、听实言、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勇带头,围绕《如何突破性彻底化解退役军人历史遗留问题几点建议》这一调研课题,向大家分享了调研成果。局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从课题选择、调研开展情况、问题分析、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调研的阶段性成果丰硕,成绩显著,各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开展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调研课题切入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措施针对性强,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要学习认识再深入,要调查研究见实效,要检视问题动真格,要整改落实求务实,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理论武装不松懈、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怠,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