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3213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0月11日,剑阁县创建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在县影视文化中心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及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领导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宣读了《剑阁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创建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实施意见》,就双拥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时间步骤及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争创双拥模范县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客观要求是加快剑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全县范围内再掀掀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热潮,扎实做好迎接省级双拥模范县考核评估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考核验收。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世忠要求全县上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精心做好争创双拥模范县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面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