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参战老兵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5118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27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朝天镇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参战老兵朱万东走访慰问,并为他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物资。

93岁的高龄退役军人朱万东,1946年入伍,1948年参加了淮海战役并荣立二等功一次,1949年战功显赫再次立二等功一次,六级因战伤残军人,1955年复员回乡。他在战场上表现顽强、英勇无畏,新中国成立后,他又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朱万东家中,一行人与老人拉家常,听老人讲述在部队的点点滴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勇亲自为老人佩戴纪念章,并向子女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贡献,并嘱托家属照顾好老人生活,安度晚年。

此次发放纪念章的活动,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平时看望和节日慰问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一线,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和诉求,全心全意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