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3961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30日上午,苍溪县组织党员干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渡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并组织大家重走红军路、重温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意识。县委书记张寿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致辞,县四套班子领导及下属各工作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局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了烈士公祭活动。烈士公祭活动由聆听烈士英雄事迹、向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篮、向烈士英名墙献花、瞻仰将军林、参观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强渡嘉陵江战役作战指挥部等仪式组成,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图一:聆听烈士英雄事迹。

图二:向烈士默哀。

图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四:县委书记张寿于整理花篮缎带。

图五:向烈士英名墙献花。

图六:瞻仰将军林。

图七:县委书记张寿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八:县委书记张寿于致辞。

图九: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