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开展庆新中国70华诞 牢记初心使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3372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26日上午,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名选手3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必答题、抢答题、计时题的形式展开角逐,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形势政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知识。3支参赛队你追我赶,场上选手沉着应答,整场竞赛节奏紧凑,气氛活跃,环节精彩纷呈。


此次竞赛是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学助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党员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