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栈道初心大讲堂分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3548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23日晚19时,朝天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栈道初心大讲堂”开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期间,康哲同志带头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收获,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的背景、目的、意义等内容入手,把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融入发言中,郭丛林、张淦、张松来等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把退役军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此外,会上还宣读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理解领会,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理论修养上得到了新的提升,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牢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