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量:4652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18日,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张朝俊副组长和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吃透精神、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水平提升。对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职责,聚焦重点工作,推动整改落实。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培塑良好行风和具有行业特点的职业精神,让党员干部遵守规章、接受约束成为行动自觉,围绕基本能力、基础工作、基层建设,加强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根基。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创造性开展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举措,着力实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来信来访等作为重点,不断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