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量:13085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9月20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工作会召开,新当选的第一届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广元市纪委《关于六起党员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或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等典型案的通报》,通报了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成立暨选举党员大会情况,表决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人选名单,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群团工作和主题教育等工作。

会议指出,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的成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局党组织建设和全体党员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新时代局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直属机关党委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上、行动上的引路人。二是把握重点,完善规章制度。特别要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文明城市创建、“双报到”活动、脱贫攻坚等工作,对标对表,健全制度,落实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三是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落实效果。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的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四是要切实抓好作风纪律建设,正风肃纪。认真传达周知,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廉洁行政,规矩做人。

会后,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局机关党办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