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3548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18午,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第二指导组组长何跃德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突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特色,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的领航员,守好退役军人领域意识形态阵地更好地把使命职责扛起来、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落到位、把信访稳定做扎实、把运行体系构建好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把好事实事办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良好风貌。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只有牢记使命,方能实现梦想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再出发,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