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多措并举推进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3481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青川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全县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了县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下发了《青川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的通知》、《青川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青川电视台》和《中国.青川》门户网站等新闻媒体和宣传平台,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宣传解读政策。各受理点以电话、短信上门服务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确保不落一人,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共印发关于社保接续宣传工作手册、公告、办理指南和流程图、各类登记表等12000余份。

三是建立风险化解机制。做好稳控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前来咨询的人员耐心宣传解释政策,妥善解决好社会保险接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四是加强督查督办。成立了专项督查工作组,对各乡镇、各受理点和县级相关部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点和疑点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随时掌握进展情况。(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