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崔文东调研旺苍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3487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崔文东,市权益维护和法规科科长王守根等一行4人来旺苍调研督导信访维稳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普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普济镇普子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信访接待场所建设情况,并对办公场所设置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崔文东主任充分肯定了旺苍县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妥善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好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确保来访人员的合理诉求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深刻认识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五有”标准,不折不扣地完成“一中心两站”的建设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全面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召开调研座谈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