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2019年朝天区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量:3569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厉兵秣马正当时,狠抓基础砺精兵。近日,朝天区2019年度百余名预定新兵在中子镇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训练活动,旨在让预定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浓厚氛围,端正入伍动机,提高适应部队能力,全力确保新征兵役人员质量。

9月6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凤祥一行来到训练基地进行慰问,观摩了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详细询问了预定新兵训练进展和生活思想状况,为他们送去水果、月饼和水杯等慰问品,赞扬了集训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作风,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勤练技能,提高素质,圆满完成集训任务。到部队后,要积极争当先进,为朝天人民争光添彩!

据悉,为勉励新兵,朝天区将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主要安排有思想政治教育、队列训练、基础体能等课目训练,同时组织谈心交心、心理适应性训练等。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