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开展领导接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量:3780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畅通渠道,倾听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声音,9月4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省、市主管部门安排,同步开展省、市、县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接访日活动。活动当天,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亲自接访来访人员6人,现场为来访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现场答疑,受到来访对象一致好评。

    接访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认真倾听取了来访退役军人反映的诉求,对合理合法、条件具备的信访事项,他现场协调解决了其反映的诉求;对需要各单位协调解决的来访事项,他认真作好了来访记录,并协调县级各部门共同参与解决;对属于其他单位办理的诉求,他主动搭建沟通平台,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并积极引导,进一步化解了矛盾。通过局长接访日活动,有效推动了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的落实,维护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切实增强退役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