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区“三举措”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助力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11961 来源: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3日昭化区迎来了2019年秋冬季首批10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工作。一是提前谋划问“兵行”。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工作时间节点主动对接区人武部和相关部队掌握退役军人返乡时间、人数、车次。二是精心服务暖“兵心”。为广大退役军人方便快捷办理回乡后的相关事宜,制作“两卡一手册”(即办事流程卡、办事联络卡和服务手册), “光荣返乡再创辉煌”胸花各100余份,接兵服务专用车辆1台。三是实际行动显“真情”。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工作人员手捧鲜花拉起横幅标语,在凌晨340准时接站,第一时间为退役军人递上热水、鲜花和“两卡一手册”,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组并织退役军人、送兵干部及部分退役军人家属召开“看家乡、谈变化、谋发展”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幸福感和社会责任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