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3809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凌晨3点广元火车站灯火通明,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手捧鲜花迎接退役士兵,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剑阁认真组织了欢迎活动,并高铁站高速路出口、汽车站等醒目位置悬了挂欢迎标语制作了退役军人办事联络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宣传卡册,让返乡退役士兵感受到来自家乡浓浓的温暖


在县“退役军人报到点”,现场指导返乡退役士兵报到登记,宣传创业扶持、技能培训、社保接续等服务政策,协助做好返乡退役军人落户、社保关系转移,以及后续信息采集、光荣牌发放等工作。引导返乡退役士兵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将部队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现实工作和生活中,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为剑阁县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书写更加精彩篇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