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罗平恩副厅长来广元市调研驻村帮扶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量:4386 来源: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8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平恩率拥军优抚处处长陶明明,省复原退伍军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军,省成都军供站站长陈伟栋、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唐安等一行9人,到我市调研驻村帮扶和部份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双拥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剑阁县领导邓强、张晓军,梁赛等陪同调研。

在剑阁县,罗平恩召开了社保接续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全市社保接续暨双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剑阁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社保接续、双拥等方面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罗平恩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健全工作机构,充实工作力量,落实专项经费,要大力宣扬社会各界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事迹,并加大现役军人的回访工作,营造出人人拥军、学军的浓厚氛围。要继续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针对工作时间紧、政策性强和情况复杂的特点,要准确把握集中申请受理和审核反馈等关键环节,力争做到不错不落一人,确保社保接续工作有序、稳妥、顺利开展。


会后,罗平恩一行来到剑门关镇剑城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共同分析了致贫原因,商量了脱贫措施。罗平恩指出剑城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成效明显;下一步各级帮扶干部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根据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因人施策;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实现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