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量:14192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分享:

    8月17日上午,广元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市微公益志愿者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共计60余人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为确保这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一是统一向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各位志愿者提出活动要求;二是与活动发起人签订了《广元市烈士陵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入园须知及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防止在活动中有推拉跌倒、持服务工具打闹伤人等现象发生;三是认真做好讲解服务接待工作。让志愿者在活动中不光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又能聆听到英烈们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9时许,10支志愿服务队统一着社会组织服装,相约在市烈士陵园整队集合。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在烈士陵园的大门口、悼念广场、烈士墓区等区域,开展拔草、扫枯叶、拾垃圾、擦拭墓碑等志愿服务。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烈士陵园中每个角落都挥洒着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大家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迎接祖国70华诞。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深刻,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牢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新中国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心怀感恩之情,传承先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用知识和汗水共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