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结果反馈
门户网站用户体验调查问卷

这里是一份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用户体验的调查问卷,将占用您几分钟对我们的问题进行填答,感谢您的参与!

调查问卷时间:2020年6月1日—7月1日。


1、您觉得门户网站哪方面需要改进?
页面风格(7)
界面友好性(7)
网站稳定性(3)
网站内容丰富程度(8)
2、您对门户网站哪个栏目感兴趣?
新闻动态(14)
政策法规(5)
办事服务(5)
政务公开(5)
党建工作(2)
风采展示(0)
互动交流(2)
3、您还有哪些其他的建议?
总计共0人回复。

调查反馈:
门户网站用户体验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此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对象中,认为网站内容丰富程度需要改进的比例最大,占32%,对新闻动态栏目感兴趣的比例最大,占42.42%。下一步,我局将着手改善网站内容丰富程度,同时加强新闻动态类栏目内容的更新升级,为广大访问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2020年7月30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