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课教育

发布机构: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57 字体: [ ]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民谋福,11月2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到帮扶村——青川县骑马乡里坪村向该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课教育,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思想政治建设科科长王明蓉陪同,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村民小组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中,李洪清同志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李洪清同志希望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时时刻刻为民着想、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真心换民心,扎实做好本村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村民服务的每一项具体举措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中”,进一步增强本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自觉把里坪村建设得更美丽、更富饶。

“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村有了很大的发展。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一心一意谋划本村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真正让村民得到实惠。”该村支书感慨道。近一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投入4万余元资金支持里坪村解决了种植白茶的农户管护的问题,还积极协调村道硬化连户路,里坪村整体经济和面貌有了很大改变。


宣讲结束后,李洪清同志为里坪村带来了经济发展新项目——种植元宝枫的建议,向村支“两委”干部、村民小组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元宝枫的药用价值、经济价值,现场承诺为该村种植元宝枫与合作方接洽等相关事项进行牵线搭桥。最后实地走访了里坪村集体经济产业——在建的黄酒作坊项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